My Radio Box
My Radio Box
網路收音機軟體 - My Radio Box,可以透過網路收聽台灣、日本、韓國及國際廣播節目,台灣包括:飛碟電台、中廣音樂網、ICRT、HitFM、好世聯播網、大千電台...等等,也支援有DRM保護的電台(如:警廣),甚至可以邊聽邊錄,將廣播側錄成MP3檔!(阿榮)(下載

關鍵字:RadioBox

阿榮評語:
[2013.06.02] 作者聲明:「關於中華電信部份廣播電台在 My Radio Box 中無法收聽的問題」。
[2015.02.18] 作者聲明:「國內電台已經有加入 DRM 驗證,所以已經無法收聽了!可能的話我會移除國內電台,不過使用者可以在我的最愛中手動加入電台,國內的電台本來就不友善,只能對使用者說聲抱歉。」
[2015.04.10] 由於中華電信鎖住廣播串流,所以聽廣播的軟體不管是PC軟體或手機APP全掛了,可以改用下列網址用瀏覽器來聽廣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

※注意!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azo」,下載後解壓縮前建議暫時關閉防毒軟體。(2014.09.23)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2014.09.20] [1.40.3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