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軟體 - 酷我K歌(KwSing),提供國台粵英日語KTV歌曲伴唱,跟KTV一樣可以切換「原音」與「伴唱」,除了顯示歌詞,還有練唱評分功能,即時對你的歌聲打分數,支援切歌、錄歌、暫停功能,等化器設定、多種場景音效設定,還提供Android、iPhone手機版,找歌容易又具有娛樂效果!(阿榮)(格瑞王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簡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阿榮評語:
[2014.03.18] 此軟體部分介面會顯示為亂碼,歌詞若為簡體中文也會變成亂碼。

[官方載點]

※注意!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azo」,下載後解壓縮前建議暫時關閉防毒軟體。(2014.03.18)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版]


免安裝版 [2.3.0.6_20140912] [2.3.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