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台灣及海外無法觀看優酷、土豆網、騰訊視頻影片的問題 - 優酷土豆海外版,想要從網頁版的優酷或土豆網看影片卻出現「抱歉,此視頻只限於中國內地播放。Sorry, this video can only be streamed within Mainland China.」的錯誤訊息而無法觀看!只要安裝這個Chrome瀏覽器外掛之後,不需要任何設定就可以解決了!功能與Unblock Youku一模一樣。(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3.11.26] 給新手:必須先安裝「Chrome瀏覽器」才能再使用它安裝此外掛!

Helps users access their web services while travelling outside mainland China.

[教學] Firefox瀏覽器免外掛破解無法收看大陸優酷影片的問題 - 使用Unblock Youku服務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


離線安裝版 [2013.12.25] [2013.12.16] [2013.12.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