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電腦最佳化軟體 - Advanced SystemCare Pro,有惡意程式掃描、登錄檔修復、修復無效捷徑、清除上網記錄、清除垃圾檔,還有檔案抹除、搜尋重複檔案...等功能。(阿榮)(購買

※想獲得限時免費訊息嗎?請到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freewarefans

官方網站:IObit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軟體價格:29.99美元
活動來源:dOnOtCRACK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2000
發文時間:2012.12.24-21:15(台灣時間)
截止時間:2012.12.26(美國時間)


下載及註冊教學


1
開啟原廠活動網頁「http://ld.iobit.com/2012/novchipgw/index.php」,進入後會看到「Advanced SystemCare PRO 6 Christmas Giveaway」字樣,在下方左邊空白欄位中輸入你的Email→按「GET IT NOW」取得序號。




2
按「GET IT NOW」後序號會直接出現在活動網頁中!請直接複製並保存「License Code:」後方橘色的序號。




3
如果還沒下載軟體,可以先在本站下載免安裝或安裝的免費版,再直接輸入序號升級為專業版,網址:「http://twfreewares.blogspot.com/2011/05/advanced-systemcare-free-400163.html」。




4
開啟軟體,按右下角的「升級」按鈕開始註冊。




5
再按左下角「輸入授權」按鈕。




6
在下方「授權碼」欄位輸入序號後,按「立即啟用」按鈕。




7
註冊完畢後左上角之軟體版本會變成專業版「Advanced SystemCare 6.0 Pro」,可用期限大約都是一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