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
eMule
檔案下載/分享工具 – eMule,2002年05月13日一個叫Merkur的人不滿驢子(eDonkey2000)的設計,召集了一伙人生了這隻變種的電子騾,沒想到牠老爹驢子在2006年被美國唱片業協會宰殺身亡!徒留這隻老騾,不過老歸老!稀奇古怪的東西牠都還抓得到,雖然速度有時跟另一種叫烏龜的動物有得比...(阿榮)(下載

eMule is a filesharing client which is based on the eDonkey2000 network but offers more features than the standard client.

阿榮評語:
[2015.03.22] 0.50a版更新為2010年4月11日,快滿5年了!突然來個Beta版,還蠻詭異的!有沒有eMule復活的八卦?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0.50b Beta 1] [0.50a]
安裝版 [0.50b Beta 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