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字幕合併功能的免費影片轉檔軟體(影片字幕壓制軟體)- 小丸工具箱,是x264、ffmpeg等文字模式轉檔工具的圖形介面,不用複雜的設定就可以進行影片轉檔,並且可以將字幕與影片合併(支援ASS、SRT字幕),製作高品質H264+AAC影片,可以輸出MP4、FLV、MKV、AVI副檔名的影片,AAC、WAV、FLAC、ALAC音訊轉換,支援MP4、MKV、FLV影片的抽取及封裝,輸出的影片畫質很高、設定簡單操作方便。(阿榮)(Guo Cing Wang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Maruko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3.5 SP1」才可以執行此程式!(2015.03.11)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1.0.108]
安裝版(內建.NET Framework 3.5 SP1) [1.0.1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