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 UltraSurf

突破網路封鎖 - 無界瀏覽 UltraSurf,簡單好用的「翻牆軟體」,一開啟就自動開啟IE瀏覽器,並連上美國的代理伺服器(僅IE),藉由繞路美國的原理,讓你上不能夠上的網站,也可以用來上美國IP才可以用的網站!脫離監控範圍、在網路上「來無影去無蹤」。另有Android手機版 - 一點通,只要簡單開啟一點通瀏覽器,就可以瀏覽被封鎖的網站。(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1.09.25] 新增「無界通VPN」載點,使用方式同無界瀏覽。
[2012.11.07] 新增「無界Android版」。
[2013.04.06] 感謝讀者「盧俊龍」通知改版訊息。
[2013.11.02] 無界瀏覽手機版 - 一點通,經在大陸實地測試使用良好,大推!

UltraSurf allows you to overcome the censorship and blockage on the Internet. You can browse any website freely, so as to obtain true information from the free world.

下載連結→ [無界瀏覽] [無界通VPN]


無界瀏覽載點 [14.05] [14.04] [14.03] [14.02] [14.01] [13.04]
一點通(無界Android版) [官方載點] [本站下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