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2EXE
SCREEN2EXE
最簡便的螢幕錄影工具 - SCREEN2EXE,可以錄製包含聲音的影片,嵌入浮水印、加入註解、加入馬賽克...等等,錄製完畢後可以儲存為不需要播放程式的EXE單一執行檔。(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4.04.27] 感謝「盧俊隆」提供中文化作品。

This fast and easy-to-use screen recorder creates instant demos, tutorials and presentations with the highest compression ratio in the world, by recording your desktop into EXE files.

[更新訊息] [官方載點]

中文化作者:盧俊隆Zkm

※注意!2.6免安裝中文版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阿榮福利味」。(2013.06.20)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中文免安裝版 [3.6_20140427] [3.6] [2.6]
英文免安裝版 [3.5] [3.4] [3.3]
英文安裝版 [3.6.2728] [3.6.2722]

1 comment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