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NET 大畫家
Paint.NET 大畫家
Paint.NET - 大畫家,聽過微軟小畫家嗎?沒錯!這個軟體之所以被台灣網友稱為「大畫家」,其實是有點搞笑的成份在,但因為這個大學生所組成的軟體開發團隊,其專案指導是由微軟公司所指派的,而計畫用這個軟體去取代功能比較陽春的「小畫家」,所以會被如此命名也不無道理;支援圖層是這個小軟體的特色,也是免費繪圖軟體的難得功能,還有無限次還原、許多特效...等等。(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0.02.27] 感謝中文化作者「ak-47root」提供作品。
[2010.12.04] 感謝讀者「Mente」通知改版訊息。
[2014.06.26] 4.0版起官方內建繁體中文,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7 SP1/8/8.1。
[2014.07.14] 4.1免安裝版無法正常運作,暫停製作。

Paint.NET Portable is free image and photo editing software for computers that run Windows. It features an intuitive and innovative user interface with support for layers, unlimited undo, special effects, and a wide variety of useful and powerful tools. An active and growing online community provides friendly help, tutorials, and plugins.

[改版訊息] [教學] [官方載點 - 安裝版]

※注意!免安裝舊版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azo」,下載後解壓縮前建議暫時關閉防毒軟體。(2014.06.26)
※注意:4.0版起不支援XP!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4.5」才可以執行此程式!(2014.06.26)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免安裝版 [4.0.5288.36565] [3.5.11] [3.36]
安裝版 [4.5.5454.39504] [4.1.5306.43142] [4.0.5288.3656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