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nonPortable
Xenon File Manager Portable
多分頁檔案總管軟體 - Xenon File Manager Portable,支援Unicode的可攜式檔案管理軟體,可以放在USB隨身碟中使用,可以開啟多頁籤,同時管理多個資料夾的內容,基本的剪下、複製、貼上功能,搜尋功能可以直接在所在資料夾中以關鍵字來搜尋,書籤功能可以加入常用資料夾,以便快速開啟。(阿榮)(風逸蘭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Geeknet, Inc.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Xenon File Manager Portable is a file manager specifically designed to work from a USB drive.

關鍵字:XenonPortable, Xenon Portable

阿榮評語:
[2014.04.01] 感謝「風逸蘭」提供中文化作品並推薦此軟體。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