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免安裝心智圖軟體 - Blumind,讓你不用下載「肥大」的軟體也能夠繪製心智圖,副檔名為「*.bmd」,可以匯出為PNG、JPEG、BMP、GIF、TIFF、SVG圖片及TXT文字檔,內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語系。(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3.12.07] 感謝讀者「Rex」通知改版訊息。
[2013.12.07] 3.1版雖有內建繁體中文,但切換後似乎還是英文,若非中文不可,請先使用2.0版。

Blumind is Mind Map tool. It can be used to create, edit and view the blumind document(.bmd). And, It's free.

[教學]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2.0」才可以執行此程式!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3.1] [2.0]
安裝版 [3.1] [2.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