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中文名字自動翻譯成英文 - 中文姓名轉英文,跟線上版「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外文姓名中譯英批次系統」功能是一樣的,一次可以翻譯多筆中文名字,可以翻譯成威妥瑪WG拼音、國語注音符號第二式、華語通用拼音、漢語拼音方案,就算是還沒申請護照,或者是只知道中文名字,也可以透過此軟體先得知護照英文姓名。(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Chao Heng Yu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阿榮評語:
[2013.07.17] 用自己名字與外交部的翻譯結果實際對照了一下,發現此軟體的翻譯結果需做以下更正:預設的「國語注音符號第二式」翻譯結果是現行護照格式,應更正為「威妥瑪WG拼音」,「威妥瑪WG拼音」的翻譯結果應更正為「國語注音符號第二式」,「華語通用拼音」、「漢語拼音方案」翻譯結果無誤。

※注意:此軟體不支援中文路徑!不可以放在中文資料夾底下、將檔名改為中文,否則會造成程式無法開啟。(2013.07.17)
※注意!此軟體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解壓縮密碼「阿榮福利味」。(2013.09.01)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