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iteDownloader
XuiteDownloader
Xuite下載工具陽春版 - XuiteDownloader,下載Xuite隨意分享的載點專用,只要貼上網址,不需要註冊、不需要點廣告、不需要輸入驗證碼、不需要倒數秒數!還有網址加密功能,可以將下載網址重新演算成亂碼,可以將加密後的網址直接貼上去下載。(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12.07.12] 1.13版起使用前須先登入該軟體表列中的任何一個論壇才可以通過驗證並繼續使用,經測試Windows 7 64位元適用B版。
[2012.07.15] 1.14版加入免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的版本。
[2012.07.23] 1.143版起已移除論壇驗證功能。
[2013.01.10] 為方便讀者,本站提供下載的是「免安裝 NET4.0」版。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