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專用免費QR-Code掃描軟體 - Best Barcode Scanner,簡單好用的QR Code讀取工具,支援的QR Code內容包括:電話號碼、Email、簡訊、聯絡人、事件、定位、純文字。(阿榮

開啟之後中間以灰色標示出一個瞄準區域,但其實以iPad來說,輕輕掃過就感應到了,如果是網址還會自動開啟。下方中間的「History」會有最近掃描的歷史紀錄,右上角按鈕是「設定」。




在「設定」選項中可以啟用「Ask Before Opening」讓開啟網頁時先行詢問。




軟體名稱:Best Barcode Scanner
軟體作者:SimpleAct, Inc.
介面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從App Store安裝:
http://itunes.apple.com/tw/app/best-barcode-scanner-scan/id454087075?mt=8

QR-Cod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