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Custom Emoticons Editor (CEE)
MSN Custom Emoticons Editor (CEE)
MSN表情符號匯入/匯出工具 - MSN Cutstom Emoticons Editor(簡稱:CEE),須搭配Messenger Plus的「即時表情符號」功能使用,在使用上相當容易上手,可以匯入整個資料夾的表情符號,一次匯出所有自訂的表情符號(這方面不用安裝Messenger Plus即可達成),如果你是Messenger Plus的愛用者,這個工具將會是除了「MSN表情符號匯入與備份」之外的另一個不錯的選擇!(阿榮)()(下載

※注意:電腦必須有安裝「.NET Framework 2.0」才可以執行此程式!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免安裝版 [1.3] [1.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