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SleepControl
MusicSleepControl
定時靜音、關視窗、關機軟體 - MusicSleepControl,作者因為睡覺時喜歡聽「hifree」的「音樂–494 搖籃安眠曲」頻道而設計了這個軟體,可以用來將電腦於某一特定時間後靜音、關閉hifree軟體、將電腦關機,設定倒數時間上限是999分,設定好倒數功能後,還可以切換為時鐘模式。(阿榮)(圖 1 2)(下載

阿榮評語:
[2010.04.24] 關閉軟體的原理是依據視窗標題,永久預設值為「hifree(嚐鮮版)」,可以修改為中英文的視窗標題以便用來關閉其他程式,可惜使用過一次後就會恢復為預設值,如果可以客製化視窗標題的話,那麼應用層面就為廣泛了。
[2010.04.29] 感謝作者通知改版訊息,並依阿榮建議使視窗標題可以客製化。

改版訊息
v1.3 (2010/6/10)
* 介面修改
* 設定紀錄修改
+ Log檔記錄
+ 倒數關閉程序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