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Disk
SPFDisk
SPFDisk是一支綜合了「硬碟分割工具(FDisk)」及「啟動管理程式(Boot Manager)」的軟體,在DOS模式下執行的程式,下載後點兩下程式,它會自己解壓縮,你可以把檔案丟進開機片去執行,當然這個時代用這個老古董來分割硬碟的已經不多了,不過,可以用來掃描是否有壞軌,然後把壞掉的磁柱避開切割,讓有壞軌的硬碟重生。(阿榮)(下載

關鍵字:specialfdisk

阿榮評語:
[2009.04.16] 上次更新日期:2007/8/18。

改版訊息
[ 2000-3v 版 ]
-修正-
1. 啟動管理程式-安裝在大容量硬碟時,多重開機可能遇上運算溢位而當機,在此版本已修正。
2. 啟動管理程式-密碼輸入畫面右下角框格不正常的問題。
3. 硬碟分割工具-當硬碟總磁柱數過大時,工作碟編號的顯示位置可能被擠出畫面。
-新增-
1. 命令列參數-新增靜音模式參數。
-變動-
1. 啟動管理程式工具─在主選單裡重複放置一個『預覽』功能的選項。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