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ware SE Personal
Ad-Aware SE Personal
Ad-aware可以對您的記憶體、登錄檔、硬碟機、抽取式磁碟機、光碟機進行綜合掃瞄,以查驗已知的資料挖掘、入侵性廣告、追蹤元件,從而增強使用者上網衝浪的自信心,免除他們對其私隱保護的後顧之憂。 讓Ad-aware來保護您的私隱吧!(下載

阿榮評語:
發現電腦怪怪的、懷疑有惡意程式,用這套免費軟體掃一掃!多多少少都會偵測一些出來,反正掃出來的「一律通通刪掉」就對啦!不必想太多也不用擔心!玩家級的還可以參考除了掃瞄還搭載防禦功能的Spybot
[2007.06.08] 雖說支援Vista,但掃瞄完畢後,出現程式錯誤而關閉!(畫面
[2007.06.21] 7.0.1.3 版還是有上述問題。
[2007.06.29] 7.0.1.4 版,直接按「Cancel」略過註冊即可使用免費版功能,軟體設計越來越有「收網」的味道,介面越來越不堪入目,忍不住要大推一下 1.06 舊版!另外,Vista 掃瞄完畢後,出現程式錯誤而關閉的 Bug 終於解決了。
[2008.07.11] 程式開啟時載入定義檔稍久,約要停留 15 秒。
[2009.04.02] 官方消息:2009.03.31起終止提供「Ad-Aware SE」系列的定義檔!這個版本應該是也是阿榮釋出的最終版!(感謝匿名讀者提供訊息)

關鍵字:Ad-Aware SE Personal 中文版

[教學] [1.06 最新定義檔]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