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Off
PowerOff
自動關機程式 – PowerOff,是個體積小、功能強大的電腦開關機工具,可以強制關機、重新開機、排程關機/重新開機,甚至於設定某個程式執行完畢後自動關機,非常實用!(阿榮)(下載

阿榮評語:
[2006.03.22] 這套軟體雖然可以於 Vista 開啟,但!排程關機偶有問題!
[2010.04.24] 釋出 3.0.2.0 英文正式版,上次更新:2006/3/22。
[2011.07.16] 感謝中文化作者「追尋回憶的風」提供修正後的 3.0.2.0 版中文化。

Poweroff is a small program for Win95/98/NT/W2K/XP to schedule a shutdown/reboot/logoff/poweroff/Standby/Hibernate/Lock/Wake-On-LAN at a certain time.

關鍵字:能夠讓對方電腦強制關機的軟體

中文化作者:追尋回憶的風

下載連結→ [中文版] [英文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